刘卢合志《没有蛀牙》公式站

刘卢合志暨刘小别生贺本《没有蛀牙》公式站(算是吧)。
本宣、试阅、贩售信息更新处。

【刘卢合志《没有蛀牙》及无料《方觉夏深》repo】

第一份Repo~

吕泊远:

雁哥哥大半夜断了网还挣扎上来给我长长的repo实在感动cry~~~

对此我只想说,约吗?(你别

↖(^ω^)↗我会加油哒~抱住雁哥哥蹭

雁锦卿:

今天下午收到了吕总 @吕泊远 投喂我的本子!感到人生充满了希望!于是出去浪了一个下午ww(你等等

拿到本子后先看的《方觉夏深》。

啊……这个封面,太美了,盯着看了十分钟,觉得心旷神怡(。


这本无料的文以前在lofter上看过,拿到本子后又看了一遍,看完之后还是觉得很舒服,有种岁月静好的安稳幸福感,这种感觉在刘卢这对CP的同人文中不太常见。

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觉夏深,这句诗配得真好。

我认识吕总很早,那时候刚入lofter一周,不到百粉,写完了浪漫的事开始写方明华中心向,然后吕总大概是在主队的TAG里发现了我,我则在回复里发现了她,那个时候偶尔会在文底下交流两句,或者互相点个小红心,没有更多的交流,大概连关注也没加(起码我没……别打我我时至今日关注也只有十二个……

那个时候她在写启明启的四时歌,我站杜柔多一些,不过当时我还涉世未深,对于一个冷到南极圈的CP原来也有长篇这件事感到震惊……于是从头看了下来,看过之后就觉得,啊,文字很舒服,人物剧情安排得很妥帖,写得很认真很良心。

这个印象维持了很久,像我有订阅刘卢TAG,有段时间每天都会刷刷看,偶尔会看到很萌又很温柔的刘卢文,欣赏完全文翻回来一看作者,咦,是她。

觉得有点意外,又觉得果然是她。

十六赛季的刘小别退役了,昔日的手速达人打了比赛后手会开始颤抖,飞刀剑将迎来下一个操作者,属于他的职业生涯终将走到尽头。

但荣耀还在时光的洪流里熠熠生辉,他最灿烂的日子收获了冠军,收获了荣誉,也收获了细水长流的爱情。或许对小别小卢来说离开是另一个开始,就像文里说的那样,时光静静地流走就不再回头,而他们还有很长很长的以后。

最后GUEST里两个人包容习惯对方的生活习惯也是暖萌暖萌的,平淡真实的让人愿意相信真的有这么两个人,吵吵闹闹的在一起,欢欢喜喜的过日子。新婚快乐啊两位ww九块钱我捐了!(谁要你的九块钱

虽然现在和吕总成了病友……但还是要向吕总表达我满满的爱意!她的启明启会出本了吃这对CP或者打算要吃的姑娘可以戳去看看ww啊说起来我的方明华也会出个小料……(打广告会被揍吗

右下是吕总的字,好看到飞起ww


然后是刘卢合志没有蛀牙。


甜甜甜甜甜!烧烧烧烧烧!别哥你这么对未成年心怀不轨你家里人造吗!哦合志里有篇文小别家里人不仅造而且还是好助攻啊!

每篇都很甜甜甜,而且还有各种各样奇怪的paro,比如HP……狮院的小卢和蛇院的小别真是23333想想还挺带感!

作为一个合志感觉难能可贵的是各篇的风格还蛮相似,小卢和小别在各篇文中相差不大,整本看下来好像小别和小卢相处的点点滴滴,细密的交织成两个很生动立体的人,过着幸福满满的日子,甜到牙疼,真是棒棒哒。

最后一篇文收录的是老年版的小别小卢,虽然不是走煽情画风的,但是会有种从他们十来岁的年少看到他们白头偕老的将来的感觉,特别满足,感觉这本合志真是太美好啦。

然后我往后翻到了TREE TALK……好烦啊哈哈哈哈什么鬼啊哈哈哈哈看到那页简直呆住了好吗一眼看过去根本没标点啊!不就是黄少附体吗不要否认了!以及平常没感觉集中起来一看……啊,盖脸

最后我翻到了后面的FREE TALK……啊,这个staff好厉害,你们的lofter这么一致……这是你们找staff时候的标准吗……(。

左下角的图是我把这两本放进了全直送的纸袋子里,和全直放在一起ww

啊,我一共就只有这些同人本这种事情我还是不要说了……


对本子的评价是两本印刷都棒棒哒ww珠光封面太美……内页摸起来也很舒服,排版也棒棒哒ww合志的字体是加粗了还是这个字体本来就很粗……总之有点意外,不过阅读起来蛮舒服的ww无料各种美美美好想有这样封皮的笔记本——

我又扯远了好像……总之这份repo请吕总收下ww

大半夜的折腾无线网半天……

评论
热度(29)